皮皇未小幻

原神+摩尔庄园观影体:烽火

关于听凹凸世界烽火

温馨提示,不喜者左上角退出,勿扰

双厨联动,手游摩尔庄园哟!严重occ

原神:荒龙一斗剧情之后

摩尔庄园:第12章之后

Ok, let's go


还是熟悉的舞台,熟悉的人,熟悉的剧情

蒙德:好在有准备

璃月:同意

稻妻:怎么回事?

阿贝多:嗨!3个月没有见了,又在其他世界里干活吗?

砂糖:是啊!新年第一天才回来

荧:你不在的期间,我们还认识了一个新朋友,叫骇狼,可惜他不在这里

幻多:是吗?那太可惜了{他不就是我吗}

砂糖:[脸红]为什么会想到他呀?

幻多:怎么了?发烧了吗?

砂糖:呜哇!没事,我没有,只是想到了一段往事{他跟他太像了(。>∀<。)}

幻多:关于隐私事情,那我也不会多想,今天咱们来听凹凸世界的《烽火》,我超级想安利

安柏:烽火,看来是跟火有关的歌呢

凯亚:真有趣

神里绫华:从来没有听过,但我认为异世界的歌曲,也许会有很多有意思的地方

早柚:呜哇啊!只想睡觉

幻多:别睡,起来,对了!一会儿又会有新客人来观影啦

提瓦特众人:怎么感觉有点不对劲?

语毕,摩尔庄园的各位来到观影台

幻多:我那不中用的弟弟把一个时空的隧道的打通了,据他所说,就是摩尔庄园的众人

宵宫:好奇怪啊!原来摩尔是长这样的吗?

幻多:我也看淡了[盯着自家老弟]

未羽:老姐,对不起,我不是故意的[鞠躬认错]

么么:??我在哪?

洛克:这里是哪里?你捉我们过来,有什么目的[冷酷+警惕]

幻多:很抱歉,以这种方式跟你们相遇,其实你们既认识我,我也认识你们,只不过的话嘛,样子不同,但也不是抓你们{哼,谜语人,我总不能说,我就是那只小摩尔吧}

瑞琪:??这就是人类吗?

艾米:哇啊!你们好呀!你们样子好独特,那一起交个朋友吧

宵宫:好呀!

幻多:咳咳,观影即将开始啦!请各位坐在座位上观看

《前奏ⅰng》

辛焱:这旋律,这节奏感,简直就是摇滚乐呀!一定要好好学学

荧:好久都没有听到这么熟悉的乐曲了

幻多:旅行多年了,就暂时放松吧

RK:有点意思

么么:好啦,洛克叔叔,就当做放松一下吧

洛克:……

《当黑夜静谧 映射着镜像的 秘密

危险又怪异 模拟过往痕迹 崛起

扭曲的世界,赋予沉睡的我,意义和勇气》

派蒙:扭曲的世界,这个世界怎么了?

瑞琪:沉睡,勇气,看来这首歌,有值得思考的地方

菩提:有种上战场的感觉,嚯嚯嚯

克劳:上战场的话…很危险

《旧姓名 被舍弃 羁绊被忘记

被否定 被封印 被唤醒 》

瑞琪:既然被封印,又被唤醒,你说被否定是什么意思呢?

幻多:主要这是因为见习天使就是凹凸大赛方的工具人{得啦,我自己每次都是打工人}

砂糖:原来是这样啊

《冲破旧规则踏碎了时空

像英雄 向前冲

我掌控着 当命运改变秩序》

琴:嗯,命运掌握在自己的手里

莫娜:命运已定,能自己修改的命运,那还叫命运吗?

幻多:我命由我不由天,莫娜,命是天定的,但是运的话,是我自己的主场

荧:是啊!我们不是剧本的人物,剧本应掌握在自己手里

《迎着破晓的 新世界开启 如火种 光明中

会遇见吧 去相信吧 去追寻吧

信念终会到达》

瑞琪:坚守信念,是骑士的执念,也是我自己的资本

琴:我是西风骑士团代理团长,琴,想必瑞奇先生应该也是骑士团的人…咳,摩尔

瑞琪:我是皇家骑士团团长,瑞琪,好像咱们两个都是团长

安柏:虽然是代理团长,但我认为琴应该是个很好的团长

众人:确实

《当黑夜静谧 吞噬着循环的  游戏

厮杀的战役多少参数 植入记忆》

阿贝多:记忆还能被植入?不可思议

大卫:这到底是什么样的世界?好想去那里研究

宵宫:如果记忆能被植入,被修改的话,那我们还算什么?

砂糖:难道就我一个人把这场循环游戏看做重点了吗?

瑞琪:难道说他所在这个世界是循环的?

Rk:怎么想到不可能的啦!他说这循环,不止经历的一次,甚至更多次

幻多:凹凸大赛,就是一个阴谋,一个由神使造出来的阴谋

《未来的预言召唤选中的人 注定 去博弈

用胜负来较力 用逆转反击

为自己 为正义 而晋级》

骑士团:坚守正义!

迪卢克:哼!

瑞琪:为什么感觉这位先生好像对骑士团很厌恶感觉?

幻多:毕竟迪卢克老爷会这样,也是因为骑士团的关系,毕竟,信仰被冲塌了,虽然也没有什么兴趣而言

荧:……

琴:……

《冲破旧规则踏碎了时空

像英雄 向前冲

我掌控着 当命运改变秩序

迎着破晓的新世界开启 如火种 光明中

会遇见吧 去相信吧 去追寻吧》

宵宫:重复了呀!

幻多:学习音乐的人都知道

《毁灭这牢笼 劈开这迷宫 去触碰 去追梦

感受自由 燃起的无限可能》

蒙德:没错,自由是最可贵的

未羽:自由啊,真美好

《点亮 内心的 信仰的烽火 再翻涌 绯红中

去战斗吧 去改变吧 去守护吧 天使就是你我》

未羽:最喜欢听这首歌啦!我好想赶紧去凹凸世界里呀!

幻多:但是前提是你还得要去修复一下时光

未羽:哦!!no!!

辛焱:这首歌真是太酷了

温迪:嗯,挺不适合吟游诗人来吟唱的,主要是我用的是竖琴

艾米:绝对是条大新闻呢

凯文:这首歌挺好听的,可惜,庄园并没有几个摩尔会

幻多:新年新气象,各位,新年快乐!

众人:新年快乐!

___

其实我打算写歌与聊八封,但是如果有什么事,你们想看的评论区分享

本人是一个初出茅庐的萌新,这边是我新年第一篇作文







评论(6)

热度(415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